骑摩托车飞速逃跑

混吃等死

Fragment of love【64/112】(Forth×beam)


就扔下互换衣服四个字就跑~
还好我的脑洞今天还开着🌚
把你揪回来品小甜饼啦~@YyJElly 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地板上散落的衣服清楚的表示着beam昨天晚上经历了什么。床上那个白净的小人儿还在回味着刚刚的早安吻,Forth已经去上班了,餐桌上放着金黄色的煎蛋和beam最爱喝的南瓜粥。

撩开被角,beam用胳膊稍稍撑起沉重的身子,一眼就看到了自己肚脐旁遍布的几个紫色的小草莓,用脚趾头想都知道,自己看不到的地方肯定也不少……
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,beam脸上还是落上了几朵桃花。揉揉已经快要散架的腰身,脑子里冒出一个脑残的问题!Forth到底是个什么生物!

还没坐起来就又躺下,手随意摸了件衣服套上,正要做充足的心理准备爬下床,肚子却先抗议了起来。吃对于beam来说是一件大事!

爬下床的那一刻beam觉察到身上的衬衣是Forth的!不过长度刚刚好,反正家里就自己,都懒得穿裤子了!

填饱肚子回到床上,beam的小脑瓜转了起来!把地板上的衣服都扔进了洗衣机,然后一头扎进了衣柜。
哎呀~都是Forth味道!真舒服!

嗅着这熟悉的味道,beam揪出一件T恤套进头。小脑袋从衣服里钻出来,头发因为静电,在衣服穿进去的瞬间翘起了几根,挑逗着从窗台跑进来的阳光。

把T恤穿好,beam又扯出一条牛仔裤,很无奈的把裤边卷了卷,连腰带都要抽上Forth的,嗯~腰带刚刚好!不对,好像,还比Forth往常卡的地方往前一点?!

嗷~哪一件都好肥啊~好大啊~

不过没关系!这是Forth的衣服!都是Forth的味道!穿着更舒服!

beam把T恤扎进裤子里,随意的抻了抻,就把柜子里Forth的休闲装都藏了起来。

Forth说去签个合同就回来带我去吃饭的,这都十一点了!都跟kit他们说好了一起的~beam百无聊赖的在客厅走来走去,时不时揪揪衣角,抬起腿来重新卷好裤边,提提裤子。
听到钥匙插进锁孔的声音,beam几乎是飞到了门口,Forth被突然打开的门吓到,手里还保持着开门的姿势。

Forth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,眉头凑到了一起,心里早就猜到这大宝贝估计又给自己挖坑呢!
beam倒是笑嘻嘻的抢过Forth手里的公文包,在Forth面前转了个华丽丽的圈,然后一脸邀功似的等着Forth开口。

“beam怎么今天穿我的衣服了?!腰还疼吗?”Forth把刚换下的皮鞋放好,手搭上了beam的腰。

“你不说我还不生气!你怎么就那么狠呢!”
“咔嗒咔嗒~”听,beam心里的小算盘又开始动起来了!


“那还不是老婆太诱人了!哪里都那么诱人!”Forth邪媚一笑,嘴唇凑近了beam委屈的脸,却被beam一把推了回去!Forth肯定猜不到他接下来会经历什么!

“停!赶紧收拾收拾该出门了!先告诉你!你的衣服都被我洗了!唯一的一身穿在我身上!也算是作为昨晚的惩罚!你要穿我的衣服!”beam故意别过头,用余光瞥着Forth的表情。

“beam这是在逼我把你扒掉吗?!”身体快于语言,Forth已经从背后环住了beam。

beam心肝一颤!忘了Forth还会出这招了!!!一个鲤鱼打挺从Forth手里钻了出来!

“不可以!你今天就要穿我的衣服!”

Forth看着beam一脸不从的样子,心里想着算了吧!反正屈服于他也不是一次两次了!


beam捂着嘴尽量不让Forth看到他在偷笑,可是眼里溢出的笑是藏不住的。

Forth往下拽了拽身上beam的T恤,胳膊处的衣服也使劲包裹着自己的肌肉,这种感觉还真是不舒服。虽然不是很短,但是可以明显看出来不合身。
裤子倒还好,就是有点短,冻脚踝而已啦~裤腰居然还有点肥?!

算了,就当是陪beam玩吧!

从饭局回来,抛开pha那家伙的嘲笑,kit鄙视他俩花式秀恩爱还是有点收获的。

“beam就这么喜欢自己老公的肌肉暴露在外边吗?!”Forth刚回家就脱掉了难受的T恤,揽过beam藏在宽大衣服下的细腰,把他扔到了床上。

你的惩罚完了,该我的惩罚了。

评论(33)

热度(1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