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摩托车飞速逃跑

混吃等死

Fragment of love【61/112】(Forth×beam)



每次去吃米饭,不想浪费会少要米饭(学校男生多都是超多米饭),可阿姨为什么给特别少的菜!!!勤工俭学的小学弟给的更少!!!就不能照顾一下饭量大的学姐嘛😑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向来独立的Forth在学校食堂找了一个勤工俭学的位置,又因为学校说会提供三餐不想老是吃一样的饭,所以选择了快餐的窗口。

Forth的日常兼职就这样开始了。遇到认识的小学弟会多给点,旁边窗口的大哥忙不过来的时候就跑去帮忙,后厨有送菜过来的就和大叔们一起干活。有课的时候着急赶过来帮忙,没课的时候就早早过来帮忙。

学校最近考试比较多,Forth都在上完最后一节自习后再过来,可能是因为准备考试的人比较多,那么晚过来还是会有好多人,倒也正好,能帮上忙。

十一点半,Forth像往常一样收拾好自己的书本就去了食堂,像往常一样换好了衣服,像往常一样询问着同学们吃哪个菜,不寻常的是,他看到了beam。

其实这不是第一次看到beam,只是这次的beam,头发顺其自然的放在了额头,活脱脱的一只乖猫咪,声音像是抹了蜜般甜进了Forth心里,修长白皙的手指指了指菜说 “我要这个。”然后端着盘子走向了角落,刚坐下就忍不住往嘴里塞满了肉,咀嚼起来的腮帮子跟一只小仓鼠一样。

Forth在他指向蒜蓉猪肉的时候,捕捉到了他眼里闪过的一丝愉悦,脑子跳过了神经细胞间电信号与化学信号的那几秒转换,直接命令手多盛了几勺。

beam眼里闪过的一丝愉悦像是毒药,毫无疑问,Forth中了他的毒,此刻的Forth只想多看他一眼。幸好这个时间人不多了,给了Forth傻傻盯着的机会。


beam在教室看书到很晚才来吃饭,看到还有蒜蓉猪肉时很是开心,当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它。端着盘子走向桌子时,还在暗喜今天的哥哥给的肉还真多呀!看来以后要常来!就挑这个时间!

第二天、第三天、第四天……
每次都是满盘子的肉。

“还好我吃这个不会腻,要不然每次都这么多,不得把我吃吐了嘛……”
beam超满足的往嘴里塞着,好吃的眯起了眼睛,并没有注意到对面坐下了一个眼睛已经不受大脑控制的人。

“同学,我可以和你一起吃吗?!”

这么多天以来,beam吃饭的时间其实刚好是Forth工作结束的时间,Forth终于停止了傻傻的盯,鼓起勇气坐了beam旁边。

“咳咳……”

Forth的突然来访吓到了这只享受美食的猫咪。beam捂住嘴轻轻的咳嗽声引起了Forth的愧疚,Forth起身去买了一瓶雪碧。

“嗷?你怎么知道我爱喝这个?”beam压制了刚刚的咳嗽,享受着雪碧下肚带来的凉爽。

“是吗?那刚好呐!刚刚吓到你了抱歉!”

“没关系,我还要谢谢你每次都给我那么多菜呢!”说到这里的beam总感觉自己是捡到了大便宜,不由得笑了。

Forth就这样盯着beam阳光的笑发起了呆,嘴也控制不住的咧开,笑的牙龈都出来了。等反应过来的时候,beam都快要吃完了。
“你好!我叫beam!”beam扒拉完最后一口饭,嘴巴塞得满满当当的挤出了自己的名字。

“Forth!”Forth看着眼前这个可以把吃饭当作一件美差的猫咪,食欲都长了不少。掏出纸巾抹上了beam的油嘴!beam愣在那里,赶忙接过纸巾擦了两下就告别了。
Forth此刻好想把自己的手给剁掉……

幸运的是,以后的每个中午,Forth还是可以和beam一起吃饭。或许就是有那么一种互相吸引的力量,即使开始被吓到,beam还是会来找Forth,当然~可以吃到那么多蒜蓉猪肉也不是什么坏事情。

“Forth!你每次都给我这么多,我都要吃胖了!”

“没关系啊~把你喂胖了就没人跟我抢了!你就是我自己的了!”Forth笃定的说出这句话,却在下一秒有点后悔,低下头拧开了旁边的雪碧递给beam,等着他的反应。

beam没说话,只是接过Forth拧开的雪碧喝了两口,“那……你可记住了!我胖了也是你的!”

Forth在听到这句话后,脑子里嗡嗡作响,还未反应过来就又接受了来自beam的挑逗。

只见两瓣油腻腻的嘴唇离Forth越来越近~越来越近~印上了Forth的脸颊。

Forth并不觉得这个吻油腻腻的,而是觉得它像最初看到的beam眼里那一丝兴奋一样,勾起了Forth心里埋藏已久的毒瘾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