骑摩托车飞速逃跑

混吃等死

星期恋人~(forth×beam)



昨天挖的坑今天填好了~土还是够的~
纠结了这么久,我最后还是写的FB,因为昨天的mk那篇比较适合挖一个坑~🙈🙉🙊
(´・ω・`)@把bas放进口袋里藏好 希望小可爱不要失望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“woc,我就这样被卖了吗?!”
在图书馆刷着推特等待着结果,本来自信满满的beam一巴掌打在了pha的背上,揪着他就往外走!这里可不是一个适合吵架的地方!
生气的beam一屁股坐在图书馆附近的长椅上,随手揪了两片叶子就往pha身上扔去!
“说!你们他妈是不是串通好的呀!你们就这样把我卖了?!”beam气的头都大了!kit怎么会答应ming呢!这还是不是我的老铁了!
“我们没有串通好!我也没想到kit会答应ming那小子啊!可能是我们的二狗子变了!不知道被ming那小子下了什么迷魂汤!”
pha其实也很意外kit会答应ming,冒了这么大的险最后居然赢了!嘿!开心!坐在beam旁边,边美滋滋的想着边摸出手机告知了forth这个好消息!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头脑风暴要帮forth。不过,forth的眼神和表态也是可以让pha放点心呢~

beam现在恨不得自己去研制一台时光机,回到打那个赌之前!或者是,研发点后悔药也可以啊!他肯定都懒得理pha这个老狐狸!
“嗷嗷嗷!我怎么会这么傻呢!脑子肯定因为跟你来学医都学傻了!你不要告诉他!我愿意用一切做交换!”

“交换?!那……”pha觉得看着beam期待的小眼神特别有意思。
(emm……突然嗅到了邪教的味道,可我不是在写邪教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)
“那也不如看你和forth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有意思啊!”pha真的从来没露出过这样的坏笑。

“pha!你怎么…”beam话都还没说完,要打他的手还没落下去!就看到了树后边走过来的forth,一脸惊喜和开心!
beam单手扶额,眉头紧皱,嘴里咒骂着pha,起身就走……连扔在长椅上的书都不要了!pha看他这个反应也知道是怎么了,对着走来的forth挑挑眉,把书递给他,“喏~还不去追!”
“谢谢pha!有空请你喝酒啊!”



“beam!beam!…”


beam知道他的名字迟早会响彻耳边,很无奈的转过头,“我……我这算是被你们骗了吧!你是不是用什么收买了pha呀?!还是用yo威胁他了?!”气的眼睛都要瞪出来了。

“嗯哼~我可什么都没做!就只是把我的真实想法告诉了pha!beam,我对你是认真的!我说过,我会对你负责。自从那天晚上以后,我真的是很认真想过了,我!forth!这辈子!就认定你了!”

“我……”beam面对forth这个真诚的眼神,不知道要用什么话来驳回他。自从那天晚上都已经过去好久了~forth每次都特别认真的样子说出这些话。说不动摇是假的。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
“那……既然你都跟pha打赌输掉了,就愿赌服输吧!虽然就一个星期,但是这一个星期,我会让你看到我的真心,我会让你心甘情愿的跟我在一起。一个星期之后,你可以做回那个自由自在的beam!”


“那就这样吧!从明天开始算第一天。”

beam挠了挠头无奈的答应了!

而forth,此时已经控制不住的牙龈都笑出来了🌚


接下来的一周,早晚接送,三餐丰盛,有空就一起看电影逛街。forth还摸透了beam的各种喜好。
对防腐剂过敏,就亲自做一些小零食给他吃。
喜欢吃三文鱼和蒜蓉猪肉。
喜欢追韩剧。
…………
(按teetee的喜好来的,毕竟爹地是本命嘛🌚)



一周的时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forth做了一个男朋友应做的所有事情,这一切都是他心甘情愿的,可以照顾beam一周别提有多开心了。而beam,虽然是不情愿的可也是乐在其中。被人照顾的这么细致入微谁会不乐意呢~这一对星期恋人这一周过的也算得上甜甜蜜蜜了。堂堂的院之月这一个星期过的如此甜蜜怎么会不引起学校的注意呢~学校的主页上满满都是:
他们怎么这么配呢~
没想到狂野医生帮最后一位直男也沦陷在了工院一哥的手里呢~
beam医生站在forth旁边显得好小一只,太可爱了!
forth怎么也有这么温柔的一面呢!果然,喜欢的人是软肋~
啊啊啊啊啊~连肤色差都这么配!
…………
beam翻着这些留言,内心奔过千万只草泥马~可是微微上扬的嘴角和绯红的脸颊又透露出了些什么……是没有开空调的原因吗?!




一周的最后一天,forth知道beam下午并没有课,便以最后一天要好聚好散为由约好了让他宿舍楼下等他。下午四点,forth坐在车里焦急的等待着,这个时候已经不是很热了,forth依旧很急躁~更多的,是紧张。

车门的声音拉回了forth飘远的思绪,beam睡眼惺忪的坐在了副驾驶,显然是差点睡过了。
“咔”
forth帮beam系好安全带,被环住的人明显愣住了。还是第一次在清醒的情况下离得这么近,车里安静的都能听到两个人心脏的跳动,beam好像都忘了怎么呼吸……为了缓解尴尬,beam打开了音响,这才注意到,旋律是那么的熟悉!这不都是自己喜欢的歌吗?!
“难道forth这家伙啥时候把我的小音箱偷走研究过了?!”beam偷偷的瞥了一眼旁边认真开车的人。


来到海边已经很晚,路上forth时不时的看手表,像是怕错过了什么。停车后,forth还没等beam反应过来就拉着他跑了起来,等平静下来,刚想骂forth,却看着眼前的美景发起了呆。迎着夕阳,天空中的云霞变化多端,beam的心情犹如打翻了的无味瓶杂交在一起。并不是第一次看日落,可现在内心却是另一番感受。抬头,仰望,夕阳下一直留着一抹残红。荧红的光笼罩着两个人,映照着两个人的脸颊。

“好美呀!”
不知是谁开口打破了这样的安静,forth一直盯着眼前这个看的出神的人儿,好像日落的美景都及不上他的眼睛。


“beam,这是最后一天了!不知道你最后会是怎样的选择,可这几天我一直在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过的舒服,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会舒服。可能这是我唯一的离你很近机会了。我不想和你只有一个赌注来的开始,我还想和你过好每一天,还想和你有一个美好的结局,我不会承诺永远,我会和你过好在一起的每一天,beam,我是真的喜欢你,而且,不会抛弃你………………”


forth后边说了什么beam并没有听下去,并不是第一次听forth说喜欢自己了,可是唯独这一次beam的心怎么也平静不下来!可能是那一句不会抛弃自己,beam经历过的划过脑海,眼睛被风吹的有些酸涩。

扭头对上了forth炙热的目光,唇瓣相贴,beam给出了一个最让人满意的答复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不知道写的怎么样,欢迎小仙女们在评论一起尬聊~🙈🙉🙊

评论(10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